:::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97161121
行業別
冷凍冷藏倉儲業
員工數
200 人
資本額
2億元
負責人
陳鴻銘
聯絡人
衛擷如
公司電話
03-3223550
公司傳真
03-3229776
公司網址
http://www.havi-logistics.com.tw/
公司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富國路3段1084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96/07/05
1996/07/05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夏暉於1994年開始深耕台灣,專責麥當勞各溫層產品的物流配送。在食品供應環節中,優質的倉儲運輸管理是確保品質與安全的重要關鍵,而夏暉物流在台灣20年來努力的方向,就是對客戶和消費大眾負責,在食品安全把關上善盡社會責任。

相較於市場上多以單純將倉儲運輸委外的第三方物流模式為主,夏暉物流有能力提供第四方物流、甚至整合性物流服務 (Lead Logistics Provider)。倉儲運輸堅持優質冷鏈管理,嚴格監控進貨、倉儲與運送溫度的監控;協助客戶評估貨量需求,並精準管控採購及出貨量,減少斷貨或浪費的風險;協助門市餐廳做好食安管理,提供一條龍的整合服務。

能夠有如此完整的服務能力,非一朝一夕的功夫。夏暉是因為與麥當勞合作40年的經驗,才能建構起最適合連鎖餐飲業的服務模式、最佳的營運效率及精準的資料分析能力,協助客戶降低成本、連鎖品牌後勤管理效益。

夏暉在全球配送據點相當完善,擁有全球運籌、彈性即時的配送調度能力。例如,當評估某項產品在台灣可能庫存過多時,可以透過指揮中心,將原本要運到台灣,尚在海運過程中的產品及時轉調其他地區使用,幫助客戶減少浪費;庫存量不足時,也能透過全球即時調度系統,提供台灣客戶必要的支援。

遵循食品安全法規,繼續確保食品物流的各個環節趨於完善。維繫客戶與夏暉長期建立起來的商譽,是夏暉責無旁貸的責任。

桃園廠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富國路三段1084號(大門位於南工路上)
彰化廠地址:彰化縣大城鄉東城村7鄰南平路1-2號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倉儲業

福利制度

  • <薪資架構>
  • 優於市場的薪資架構、年終紅利、完整績效考核制度。
  • <保險照顧>
  • 員工及其配偶、子女,免費享有公司付費之團體保險。
  • <員工福利>
  • 三節禮券、生日禮券、婚喪喜慶補助、員工住院(亡故)慰問金、家庭日、春酒聚餐、部門聚餐、不定期員工旅遊或旅遊補助。
  • <教育訓練>
  • 提供內外部訓練課程;教育補助最高30萬元。
  • <健康檢查>
  • 新進員工體檢費用由公司支付、定期提供員工健康檢查。
  • <其他福利>
  • 福委會之福利金由公司全額提撥、書報閱覽室等公共設施提供、免費咖啡及茶點供員工使用。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