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2081250
行業別
未分類其他金屬製品製造業
員工數
524 人
資本額
2,500,000,000元
負責人
李茂源
聯絡人
楊于萱小姐
公司電話
03-3244011#511
公司傳真
03-3247178
公司網址
未提供
公司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內溪路48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86/03/13
1986/03/13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耿鼎是一家上市公司汽車零件製造公司,2004年被天下雜誌評為前1000大企業之一,近年來由於汽車普及率不斷地提高,促使全球汽車零件需求大增,尤其是汽車鈑金件的需求更大於以往,耿鼎近年來不斷引進世界各國最先進的生產設備,大大的提升了技術與產能以保持產業技術第一為目標; 而不斷擴充軟硬體的設備,使得製程更精確、更快速,以鞏固供應入美國三大廠(FORD ,GM,DAIMLER CHRYSLER)的After Market零件供應商的設計能力. 由於強勢的技術領先, 營業額由 1996 年的 2350 萬美元增加到 2003 年的 4911 萬美元, 成長超過100.09 %; 外銷比例為北美94%,歐洲佔1%,中東、澳洲及非洲地區佔5%。

耿鼎大事紀:
民國75年 成立,以研發生產汽車零件及模具為主。
民國78年 美國底特律試驗公司評鑑為DTL CAPA 101合格廠商,同時,GM
澳洲HOLDEN授權生產售後零件,品質、技術均達到國際標準。
民國83年 榮獲美國LOCKHEED評定為合格沖壓航空零件模具廠商,邁進航空界的新領域。
民國83年 獲頒CTQM,並開始建立品保系統,強化競爭優勢。
民國84年 國際品質保證ISO-9002認證合格。
民國85年 榮獲美國三大汽車廠品保QS 9000認證。
民國85年 獲頒CAPA年度最傑出廠商。
民國86年 4月獲得漢翔公司認證為合格廠商。
民國87年 正式掛牌上市。
民國87年 參與CIC協會。
民國88年 加入SCRS協會,並且設立耿鼎二廠。
民國93年 榮獲台灣首家 Thatcham 國際認證公司。

未來願景:

有鑑於強烈的國際市場需求,未來耿鼎將提高直接外銷比例,並籌設海外補貨中心,掌握市場銷售通路, 同時將透過文化再造及綿密週全的人才培育制度,提升組織效率;再加上多元化事業、多方位投資的方式,達成多角化經營的目標讓耿鼎在20世紀的經營成果,能在新的世紀裡,繼續為消費者、為社會、為國家的發展,盡一份心力。另外耿鼎也將為全球化的策略佈局達成產業垂直整合的長期目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業務主要內容:(1)售後服務市場汽車車身零件之製造與銷售;(2)汽車零件及模具之加工及其他。
◎公司主要產品:(1)葉子板;(2)引擎蓋;(3)車門;(4)其他(如模具、水箱架等)

◎本公司持續致力於開發售後市場零件並不斷提升產品品質,以先後獲得美國售後市場CAPA(認證零件協會)頒發CTQM(全面品質績優廠)及ISO 9001 國際認證;本公司亦已通過美國三大汽車廠QS 9000之品保認證,及今年榮獲台灣首家獲得Thatcham國際認證公司,為本公司拓展國際市場及未來成為歐美三大車廠之零件廠之目標邁進,並著手於開發鈑金以外之售後零件及模具相關技術,俾以應用於新興科技之產品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金屬製品製造業

福利制度

  • 1. 年終獎金,三節禮品,生日禮金
  • 2. 生育喪葬結婚補助
  • 3. 年度旅遊
  • 4. 員工分紅入股
  • 5. 週休二日
  • 6. 團保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8)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