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簡介

環球晶圓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為中美矽晶製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半導體事業處,中美矽晶集團於1981年成立於新竹科學工業園區,是目前國內最大的3吋至12吋半導體矽晶圓材料供應商,同時也提供優質的太陽能晶圓及晶棒。

為使旗下事業部各自有更大的成長動能與更顯著的經營績效,中美矽晶於 2011 年 10 月 1 日完成企業體的獨立分割,正式將半導體事業處分割獨立而成為環球晶圓股份有限公司。環球晶圓為國內半導體產業最大的 3 吋至 12 吋專業晶圓材料供應商,擁有完整的晶圓生產線,由長晶、切磨、浸蝕、擴散、拋光、磊晶等製程,生產高附加價值的磊晶晶圓、拋光晶圓、浸蝕晶圓、超薄晶圓、深擴散晶圓等利基產品。在技術資訊提供、產品共同開發及售後服務品質,均深獲國內外客戶之肯定。產品應用已跨越電源管理元件、車用功率元件、資訊通訊元件、MEMS 元件等領域。今後環球晶圓將持續致力於半導體產品的擴充及品質的提升,成為客戶最佳的晶圓供應商,提供全方位的服務,並將致力達成與客戶共同成長,與員工追求卓越,為股東創造價值之三贏目標。

獎項與榮譽
‧ 2021入圍第七屆公司治理評鑑前百分之五上櫃公司
‧ 2020天下雜誌前百大企業
製造業排名為第75名 (半導體業排名為第9名)
製造業最賺錢前50強之公司第20名
‧ 2020 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2020台灣持續改善競賽』金塔獎一座與銀塔獎一座
‧ 2020廢棄物減量及循環經濟績優企業獎特優
‧ 2020入圍第六屆公司治理評鑑前百分之五上櫃公司


People • Integrity • Passion • Excellence • Innovation
我們強調以誠信為原則,以親切、專注、積極及專業的精神,激發個人的創造力;透過團隊的默契、技術及管理的不斷創新,展現本公司特有的文化。

【友善的工作環境】
我們知道夥伴可以滋生工作熱情,我們有親切的同仁,不吝分享專業知識、共同創新技術,追求卓越。我們珍視每個人的意見,提供開放的溝通管道,在環球晶圓,你將一展長才。

【人性化的管理】
我們瞭解家庭是工作的幸福使命,我們有溫馨的獎助學金及產假、陪產假,良好的薪酬制度更提供家庭穩定的照顧,在環球晶圓,你將擁有圓滿人生。

【完整的職涯訓練】
我們體認學習能拓展工作視野,我們有完整的教育訓練系統,從職前訓練、專長精進到自我提昇,在環球晶圓,你將發展無限潛能。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半導體晶圓材料供應商

福利制度

  • 1. 優質的薪資待遇
  • ◆ 年薪 14 個月(含春節獎金1個月、端午獎金0.5個月、中秋獎金0.5個月)
  • ◆ 員工盈餘分紅
  • ◆ 設有員工福利儲蓄會,享有公司額外獎助金,並可分享公司經營利潤與股價增值利益
  • 2. 友善的職場環境
  • ◆ 規劃國內員工旅遊
  • ◆ 提供員工制服
  • ◆ 重視員工健康,免費年度健康檢查
  • ◆ 人生重要時刻與你同在,提供婚喪喜慶禮金及補助
  • ◆ 停車位規劃及補助
  • ◆ 員工關懷方案:全方位的員工關懷專案持續進行,如專業員工心理諮商、懷孕員工好孕包、無人咖啡機優惠…等。
  • 3. 提供員工成長空間
  • ◆ 重視個人績效表現,設有績效獎金制度
  • ◆ 重視個人職涯規畫,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