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3218873
行業別
其他電腦週邊設備製造業
員工數
665 人
資本額
210,000,000,000元
負責人
葉垂景
聯絡人
劉 小姐
公司電話
03-5985696#1100
公司傳真
03-5983023
公司網址
www.ritek.com.tw
公司地址
新竹縣湖口鄉新竹工業區光復北路42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88/12/29
1988/12/29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錸德科技成立於1988年,不僅為台灣第一家光碟廠,製造出台灣第一片CD、DVD以及OLED顯示器,多項第一的傲人紀錄還包括世界第一大的光碟製造廠、台灣第一家榮獲日內瓦國際發明獎的光碟製造廠,以及擁有全球第一條 OLED 全自動生產線。錸德科技產品線包括 CD/DVD 光碟片、BD 藍光碟片、記憶卡、隨身碟、固態硬碟、太陽能模組、太陽能電池、OLED顯示器、ITO 導電玻璃及LED 照明等。
為了一份責任感與對品牌的堅持,身為儲存媒體的領導品牌,錸德始終兢兢業業的塑造Excellent的RITEK產品,多年的經營成果也陸續在國際間發光發熱,屢屢榮獲全球專業領導雜誌於品牌及產品上的推薦。在新產品開發與經營上,錸德更是積極佈局,目前躍居全球前三大藍光碟片 (BD) 製造廠,而在DVD 單面雙層光碟的部分,市佔率更創下全球第一的傲人成績,足以證明錸德科技在儲存媒體領域的豐碩成果,更肯定錸德品牌成功的深植人心。
錸德的企業願景與使命即是成為未來生活的工程師,一方面不斷致力於研發改良儲存媒體,無論是電腦、數位相機、手機等新興電子科技商品,都可以看到錸德在儲存業界的努力與堅持。另一方面身為地球一份子,錸德科技更秉持環境保護、珍惜自然的理念,結合集團內優異的研發團隊,運用領先的綠能技術,研發多款太陽能模組、太陽能電池、LED 照明等相關綠能產品,在能源日漸拮据的時代,運用企業優勢用心愛地球,力行減碳環保的社會承諾。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產品包含光學資訊相關產品、電腦及週邊設備、電力設備製造◎光碟片:Blu-ray Disc、CD-R&CD-RW、DVD、可印式CD/DVD、單面雙層DVD、Mini DVD◎記憶卡:各式Memory card、Mobile Cards◎隨身碟:各式USB介面隨插即用的可攜式儲存媒體設備◎Bio Disc 生物檢測光碟◎電鑄鋼板◎噴孔片及霧化模組◎固態硬碟/外接硬碟◎綠能產品:太陽能模組、太陽能電池◎鋰電池

福利制度

  • ◎獎金:年終奬金、績效奬金(視當年度營運及個人表現績效而定)
  • ◎健康:團保、健康檢查、醫護室、哺乳室
  • ◎設施:汽/機車停車場、便利商店、餐廳、咖啡吧、員工宿舍(部份福利隨公司營運方針有所調整,詳情請於面試時詢問,並以面試為主)
  • ◎員工福利:三節禮品/結婚、生育、生日禮金/住院、喪葬等慰問金/員工旅遊補助/家庭日活動/員工尾牙/部門聚餐/特約廠商/急難救助/社團活動
  • ◎教育訓練:技術類/管理類/通識類 教育訓練
  • ◎組織學習:研討會/座談會/讀書會/提案改善/圖書室
  • ◎產學合作:與國內大學院校、國際機構研究合作計畫/學生建教合作實習
  • ◎國際培訓:海內外廠區輪調/在職訓練/管理專業訓練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2)

  • 2024/04/24
    操作員 (手工組裝體力工)
    • 新竹縣湖口鄉
    • 月薪 29734~39606
    • 無工作經驗可
    • 學歷不拘
    • 求才人數:19

    C04-077操作員
    現場機台操作、裝箱打包、目檢、原料及成品搬運
    日班08:30-20:30 薪資29,734元-33,005元
    夜班20:30-08:30 薪資35,681元-39,606元
    四班二輪/每2個月輪班一次
    未提供線上應徵
  • 2024/04/24
    操作員 (手工組裝體力工)
    • 新竹縣湖口鄉
    • 月薪 29470~38900
    • 無工作經驗可
    • 學歷不拘
    • 求才人數:19

    C04-076操作員
    現場機台操作、裝箱打包、目檢、原料及成品搬運
    日班08:30-20:30 薪資29,470元-32,417元
    夜班20:30-08:30 薪資35,264元-38,900元
    四班二輪/每2個月輪班一次
    未提供線上應徵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