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84763902
行業別
其他塑膠製品製造業
員工數
150 人
資本額
未提供
負責人
黃志強
聯絡人
賴先生
公司電話
03-5981607#290
公司傳真
03-5981378
公司網址
http://www.tctarget.com/tw
公司地址
新竹縣湖口鄉新竹工業區仁義路6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94/03/28
1994/03/28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公司創立於1994年3月,公司主要產品為耐熱PET瓶與飲料充填。志同自創立以來,即秉持著開創之精神,在熱充填飲料所使用的PET瓶、充填技術領域上,秉持著高專業、高品質、高研發的精神,更利於服務國內外飲料業者,並同時兼具環保為地球多注入一份心力。

志同生產PET寶特瓶為一條龍整合式的生產,從瓶胚的射出成型,至瓶口結晶,再至吹瓶成型,所有設備均使用日本機械公司的成型機,每月產能約為5000萬支。所有生產的產品均經過嚴密的篩選與檢驗,亦搭配測漏機、視檢機等週邊設備進行檢驗,成品更使用自動化棧板機堆棧,並以鷗翼車進行運輸至飲料充填廠,產品安全性亦通過 FSSC22000, ISO22000, HACCP 等認證。

為因應企業成本支出降低需求與環保的考慮,本公司自2003年起即領先同業、投入輕量瓶技術之開發、製造厚度均勻、外型美觀且具耐高溫的輕量瓶,大幅降低客戶瓶子以及蓋子的成本,增加產品競爭力,為目前具備世界技術前驅的公司之一。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我們秉持以「服務沒有距離」的理念滿足客戶需求,從產品模具開發設計、瓶胚、吹瓶、充填、包裝設計、飲品研發到品質管理,並運用生產整合能力,提供客戶完整性、一貫性的服務,並導入工業4.0智慧化管理,積極瞄準全球市場,迎戰國際舞台,除此之外更加以提倡環保意識,善盡社會責任。

福利制度

  • 薪資制度
  • 固定薪資十二個月、三節獎金/禮卷/禮品、年終獎金(視公司營運)。
  • 獎金制度
  • 培育新人獎金、績效獎金、分紅獎金、創新提案獎金。
  • 工作環境
  • 員工餐廳、微波爐、蒸飯箱、販賣機。
  • 福利制度
  • 員工定期健康檢查、特約商店、不定期福利活動、員工制服、家庭日、尾牙活動、海外展覽參訪、生日禮金、結婚禮金、員工進修補助、住院慰問金、不扣薪事假。
  • 學習發展培訓
  • 志同秉持著有「志」一「同」的經營理念,規劃完善的訓練架構與體系,致力於技術的傳承,因此我們更加重視員工的職涯學習與發展,以職涯階梯方式透過訓練評估的四大面向(反應評估、學習評估、行為評估、結果評估)來提升訓練成效及成果,並鏈結公司年度方針進而展開年度訓練計畫,透過訓練使得員工得以蓄積職涯發展的新能量。規劃公司內、外部訓練、自我發展期許、內部講師制度、部門輪調、國內、外展覽、演討會、培訓機構…等訓練模式,透過多元性、多層性的訓練與薰陶,得以淬鍊發展出豐富的學習訓練地圖。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1)

  • 2024/03/07
    技術員-(一廠) (塑膠膠製品技術人員)<符合缺工就業獎勵>
    • 新竹縣湖口鄉
    • 月薪 29470~36071
    • 無工作經驗可
    • 高職
    • 求才人數:15

    1.負責生產線機器、設備之操作,並維持機台正常運作。
    2.依據生產及程序標準,進行製造現場生產作業。
    3.確認生產報表,並檢視生產目標之差異性。
    4.遵照主管交辦事宜,生產程序、調度事宜..等。
    未提供線上應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