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財團法人臺灣省私立永信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臺中市私立松柏園老人養護中心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10930911
行業別
居住型老人照顧服務業
員工數
資本額
未提供
負責人
李芳裕
聯絡人
許涵茹小姐
公司電話
04-26760160#221
公司傳真
04-26803668
公司網址
未提供
公司地址
台中市大甲區成功路319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1/11/07
2001/11/07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永信集團創辦人-李天德先生(西元1923年-西元2006年),於1991年有感於臺灣高齡化社會的快速形成,內心燃起興建老人養護中心的初步構想。
民國82年,李創辦人捐出大甲鐵砧山上的三千坪土地,啟動了松柏園藍圖的第一步。
民國90年8月,永信松柏園老人養護中心建造完成。
民國90年11月,永信松柏園老人養護中心正式立案,取得許可文號-府社福字第318009號,並開始營運。

本中心為貫徹社會福利政策、照護失能及孤苦無依的長者,宏揚愛老、敬老美德而設立之非營利老人社會福利機構,提供長者照護服務,立案總床數為165床(含鼻胃管、導尿管護理服務需求57床)。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1、滿60歲以上,以生活自理能力缺損需他人照顧之長者或需鼻胃管、導尿管護理服務需求之長者為照顧對象。2、照顧需要為短期照顧、日間照顧、喘息服務者。

福利制度

  • 三節禮券(一年3次)、獎勵金(一年2次)、生日禮品(一年1次)
  • 員工體檢(一年1次)、婚喪禮儀、災害慰問金、直系親屬入住優惠
  • 《部份福利、待遇因職務、職等、職種有所不同,並隨公司營運方針有所調整,詳情請於面試時詢問,並以面試為主》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1)

  • 2024/03/27
    照顧服務員 (照顧服務員)
    • 台中市大甲區
    • 月薪 33800~40600
    • 無工作經驗可
    • 國中
    • 求才人數:5

    翻身擺位、管灌餵食、沐浴清潔等相關照顧服務及主管交辦事項


    未提供線上應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