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竹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司機(岡山所)

  • 月薪35,000 元以上
  • 高雄市/岡山區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
0 ~ 10 人已主動應徵

職務說明

工作內容
1.貨物配送及客戶服務
2.有貨物配送經驗優先錄取
3.溫馨、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
4.福利優,高額團體保險
5.提供公司全套制服,工作配備
6.需具職業駕照(無照者勿試)
7.有高額獎金提供爭取
8.新進當月及次月保障月所得45,000元
9.完善的職涯發展路徑:司機-組長-主任-副所長-所長-處長,鼓勵發展挑戰高額年薪
工作代碼
10300109
職務類別
大貨車司機 前往工作百科查看相關資訊
工作待遇
月薪 35,000 元以上
工作時間
全職 日班
工作地專區
工作地非屬專區
工作地點
高雄市岡山區新樂街188號 前往查看地圖
廠別/機構分院
僱用期限
不定期契約 (長期僱用)
休假方式
依公司規定((排休))
1.本職缺符合勞動基準法工時及休假等相關規定,且於延長工時情況下,將依規定給付加班費或補休。
僱用人數
3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供  膳
不提供供膳
供  宿
不提供住宿
加  班
依工作需要
福  利
團體(意外)保險、三節獎金/禮品
育兒設(措)施

需求條件

性別年齡
依據就業服務法,取消限制。
工作經驗
不拘
學校要求
學歷要求
高中 以上程度
科系所要求
不拘

其他條件

語文能力要求
駕照要求
職業大貨車駕照
證照要求
電腦能力
不拘
應用工具
其他工具
專長能力

公司福利

  • 未登載

聯絡方式

應徵方式
電洽、親洽、接受就業通網站線上應徵、請先至官網投遞履歷https://www.hct.com.tw,
甄選方式
面試
應徵所需文件
履歷
應徵地址
高雄市岡山區建議請先至官網投遞履歷https://www.hct.com.tw,合格者通知面試 應徵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應徵截止日期
2031/12/31
聯絡人員
業務主任
電子信箱
電話
07-622-2177
電話2
行動電話
傳真
就業服務單位

線上應徵
公司全部職缺 (79)
行業別
汽車貨運業
資本額
2,490,000,000元
員工數
5000人
公司簡介
新竹物流(HCT)成立於1938年 ,七十幾年來不斷創新突破,由傳統運輸公司轉型為現代化服務業,提供物流、商流、金流、資訊流整合之綜合型物流服務。2013年營業額已超過百億台幣,代收貨款金額達200億,為台灣物流服務業領導品牌。

HCT於2000年推動BPR(企業流程再造),五年投入40億台幣深耕台灣進行企業流程改造。e化、M化、自動化、貨件條碼化、OCR簽單影像查詢、3,000支手持式終端機。2009年導入全球最新第三代3G手持式終端機開啟U化貼心的服務。近年來更投入小物配、機車配送、冷凍冷藏全溫層車。2016年導入創新才積自動辨識系統、小物自動分貨機及人臉辨識系統,改善月台運作效率,組織內化提升核心競爭力,繼而拉大同業間的差異化。HCT以3,000輛車隊每日平均配送40萬件、約20萬人次面對客戶來提供七萬家客戶物流需求,藉由店配、宅配、貴重品配送、代收貨款等多元化專業服務,完成客戶供應鏈最後一哩路重要任務。   
  
Highly Confident Transportation HCT.代表新竹物流不斷創新、突破,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物流服務。HCT整合物流、商流、金流、資訊流成為整合型物流服務。同時,也跨入行銷通路物流,由專業3PL提升為Solution Provider 4PL提供管配銷服務,創新商業模式建構履約物流服務,為商品找通路也為通路找商品,並提供商品物流、應收帳款、買賣交易等服務。因應國際物流及跨境物流發展新趨勢,2013年12月成立國際事業部門,帶領台灣中小企業魅力商品,進軍大陸及東南亞市場。    
  
HCT以差異化的創新服務為客戶創造競爭力、領先科技應用,提供滿足客戶需求的整合型物流服務及供應鏈需求的解決方案。成功的企業模式,在2004年成為[台灣版藍海策略]書籍案例;2007年香港大學編列為亞洲企業個案ACRC(Asia Case Research Center)學術研究案例;2009年榮獲國科會專案編錄,並授權《台灣管理個案交換中心》(TMCC)發表;並在2009年榮獲經濟部商業服務業優良品牌肯定。近年,HCT改變過去創新服務觀點將焦點集中於顧客的需求上,創新突破思維在2012年榮獲經濟部第二屆國家產業創新獎-績優創新企業獎,更肯定HCT的努力。    
  
身為新竹發跡的在地企業飲水思源,十餘年來HCT盡心竭力回饋社會;長期贊助藍天家園、世光教養院、方濟托兒所、華光智能中心…等機構,實際投入愛的書庫活動;新竹物流長期進行地方關懷、支持在地社會福利,與聯合勸募合作,成立愛心物資轉運站,將各項民生用品、愛心廠商所捐贈的即期品,配送至需要機構。

《HCT之關係企業》
士林電機、國賓大飯店、新瑞貨櫃、新瑞昌報關行、仰德高級中學
《HCT之創新與突破》
●2017 託運「愛的書庫」書箱,榮獲教育部106年度閱讀磐石獎
●2016 與日本佐川急便,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將整合雙方優勢資源,共同推動跨國合作物流創新服務,共創新商機
●2015 HCT通過英商BSI認證機構的資安(ISO 27001)、個資保護(BS 10012)國際雙驗證。成為台灣第一家同時通過ISO27001與BS10012認證之物流商
●2013 淘寶台灣館開館,新竹物流扮演供貨商與分銷商角色,吳念真導演為台灣商品代言
●2013 通過TFDA藥品PIC/S GMP評鑑並獲得藥品GDP績優廠商,實現「從藥品倉儲、加工到配送一條龍的全方位服務」
●2012 榮獲經濟部 第二屆「國家產業創新獎」
●2011 公司轉型提供全方位物流服務,從新竹貨運(股)公司更名為「新竹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2010 全台第一家通過英商BSI認證機構的資訊安全認證ISO27001資安認證
●2010 新竹物流為上海世博會官方指定物流配送商,肩負載運世博會貨物重任
●2009 榮獲經濟部商業司 第二屆「商業服務業優良品牌」
●2009 HCT贊助CLED機構(清華大學北卡大學物流與發展研究中心),HCT獲選企業代表
●2009 資訊處李正義副總獲「年度服務管理人獎」(HCT以資訊科技創新服務受到國家級肯定)
●2009 榮獲國科會專案編錄,並授權《台灣管理個案交換中心》(TMCC)發表
●2008 榮獲香港大學ACRC (Asia Case Research Center)成功案例,被運用聖地牙哥案例研討
●2007 榮獲行政院勞委會 「人力創新獎」
●2000 推動企業流程再造BPR
●1993 國內第一家貨運導入EDI
●1988 國內第一家貨運條碼系統
更多公司資訊 公司登記查詢 違反勞動法令紀錄查詢

最近瀏覽的工作

  • 載入中

可能適合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