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8112694
行業別
未分類其他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員工數
771 人
資本額
70億元
負責人
唐修穆
聯絡人
人資雷小姐
公司電話
03-5658800
公司網址
http:\\www.lextar.com
公司地址
新竹市新竹科學園區力行路21號6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8/05/23
2008/05/23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隆達電子為專業生產光電半導體的領導企業,涵蓋磊晶 ( Epi )、晶粒 ( Chip )、封裝 ( Package )、模組 ( Module ) 到智慧整合方案的垂直整合公司,應用範圍涵蓋液晶顯示器背光源、車用照明、3D / 2D 感測、UV 殺菌及固化、RGB LED 顯示器、專業照明等,提供光電半導體解決方案予國際品牌大廠客戶。
我們擁有專業的光、機、電、熱整合技術研發團隊,全球專利數超過 2,000 件,以專業技術服務提供客戶一站式解決方案。以卓越的垂直整合技術為競爭優勢,充分掌握光電半導體應用市場。
本公司以經驗豐富之技術與專業經理人經營團隊為出發,並配合與國內外研究機構和事業夥伴之密切合作,未來將繼續強化目前的技術優勢和新技術的開發,致力於磊晶、晶粒製程、封裝與模組技術之整合、提供客戶最滿意的解決方案與競爭優勢。


【經營理念】

☆願景 Vision
智能創新 曼妙生活
Smart Innovation, Amazing Life

☆使命 Mission
以創新與服務,成為智能光電的卓越領導企業
Be a leading company in optoelectronics industry by innovation and service.

☆核心價值觀 Core Value
誠信自律 Always with Uncompromising Integrity(PEC)2
熱情務本 Passion & Professionalism
追求卓越 Execution & Excellence
關懷貢獻 Caring & Contribution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發光二極體之磊晶、晶粒、封裝

福利制度

  • 未登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