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9024918
行業別
軟體出版業
員工數
200 人
資本額
300,000,000元
負責人
張協宗
聯絡人
張小姐
公司電話
07-5212220#22
公司網址
未提供
公司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06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9/08/12
2009/08/12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樂美館為大中華區首屈一指的次世代美術服務製作商,現有高雄、蘇州和台北三座美術中心,已成為眾多國際遊戲廠商的良好合作夥伴。樂陞美術館提供完整次世代主機及各類遊戲的2D美術、3D人物模型、場景、物件、動作、特效及UI等多樣化製作服務。
從完整的遊戲初期美術設定、角色設計、環境原畫繪製開始,垂直整合多個美術環節,直至最終畫面效果。每個環節均以最優秀的美術人員來為遊戲美術展現最精美的視覺效果。
合作夥伴均為世界一流大廠,包括Activision、Bandai Namco、Capcom、Crytek、Naughty、Dog、SONY等。同時已參與包括「KNACK(PS4)」、「 殺戮地帶:闇影墮落(PS4) 」、「Ryse:羅馬之子(Xbox One)」、「秘境探險系列」、「最後生還者」、
「Beyond:兩個靈魂」等超過100款AAA級遊戲美術專案。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一)電子遊戲與多媒體動畫3D美術內容製作。內容涵蓋人物、表情、動作、場景、交通工具、道具、建築物等。
(二)電子遊戲與多媒體動畫美術概念與造型發想與設計、美術插畫與宣傳海報繪製。負責從2D至3D設計到完整流程服務。
(三) 3D 臉部掃描製作與後製服務
(四) 遊戲3D場景製作與遊戲成像引擎整合與效能調校服務
綜上,本公司在遊戲美術製作方面的產品/服務,既有類似半導體產業晶圓代工龍頭-台灣積體電路(股)公司(TSMC)可以提供的高端、量產之外包服務;亦有類似IC設計領導廠商-聯發科技(股)公司(MTK)可以提供的專業設計服務,我們可與眾多的App.遊戲進行專業分工,幫App.遊戲開發者提升其美術的製作水平,讓更多的玩家和消費者看第一眼就喜歡上這款遊戲。

經營理念
■放眼國際,建立國際市場拓展能力
‧八年的國際合作經驗,歐、美、日等電視遊樂器遊戲知名廠商皆為樂美館長期合作夥伴。
■活化組織,員工價值極大化
‧打造遊戲美術製作環境,結合社會公益,塑造企業文化,建立優質的遊戲美術製作團隊。
■深耕技術,強化競爭力
‧掌握全套次世代遊戲美術人員培養教材與機制
‧超過客戶預期的客製化深度整合能力
‧具備多平台多規格的遊戲美術轉換能力
‧個別的先進自有技術製程(如臉部掃描、場景整合等)
■優化遊戲品質,打造XAC品牌
‧美術服務=製作服務收入+品牌露出
‧打造XAC成為全球最大的遊戲美術製作服務品牌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資訊軟體服務業、藝文服務業等

福利制度

  • 一、獎金:年終獎金、中秋、端午獎金
  • 二、保險類:員工團保、意外險、職災保險
  • 三、教育訓練:新人訓練、語言課程訓練、管理訓練、年度教育訓練補助
  • 四、休閒類:國內旅遊、國外旅遊補助、電影欣賞、免費按摩服務、福委會活動
  • 五、制度類:工作獎金、專案結案獎金、完整的績效評核制度、順暢的升遷管道
  • 六、請 / 休假制度:週休二日、生理假、陪產假、特休假、公司假(優於勞基法的假期)
  • 七、補助類:婚/喪禮金、停車位補助
  • 八、其他:健康檢查、資深員工表揚、優惠飲品及咖啡享用
  • 樂美館擁有人性化的福利制度,由優於勞基法-額外的「公司假」可見一般;隨著樂陞美術館的成長與擴展,將日益優越完善。樂美館期待具有國際化前瞻視野的人才加入,共同實踐成為全球最大的遊戲美術製作服務品牌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