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70498018
行業別
未分類其他金屬製品製造業
員工數
200 人
資本額
3,500,000,000元
負責人
Chatrapon Sripratum
聯絡人
鄧小姐
公司電話
03-2631212
公司傳真
03-3200638
公司網址
未提供
公司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茶專路6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0/05/01
2000/05/01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於2000年3月為新型高功率專用鋰高分子電池製造廠

除為生產鋰高分子電池專業廠亦能提供技術開發生產製造機器
進而整合人員操作訓練,機器保養維修,生產製造流程為完整自動線

有鑑於鋰高分子電池優越的安全性及輕薄性,有量科技於2001年,開始從事新型鋰高分子電池的研發。成功的掌握了薄型鋰高分子電池的關鍵技術,並建立了完整的薄型鋰高分子電池的製造體系。

於2002年第一季,設置第一條月產能15萬顆,鋰高分子電池生產線,更於2002年第二季,進入試產及送樣核可階段。2003年至2005年除自行開發自動生產用設備,且陸續申請17項世界級開發專利,並於2004年取得ISO9001認證;2005年8月起針對自動化生產實施內部整合,2008年5月與台達電子簽約合作,結合鋰電池製造技術與自動化設計能力,預定於2009年全面自動化生產,進入量產新紀元。

開發完成大型電池組的鋰高分子電池,其高功率的電能特性,可提供專業及生活用品運用,如電動手工具、電動腳踏車、電動摩托車、電動代步車等,以滿足市場更廣泛的需求。

未來將積極參與油電混合汽車專用電池研發,在新能源時代,有量科技決不缺席。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電動機車電池、儲能電池、行動電源

福利制度

  • 未登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