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68326665
行業別
未分類其他金屬製品製造業
員工數
1600 人
資本額
80億元
負責人
吳永茂
聯絡人
人事管理部
公司電話
06-3560511#6024
公司傳真
06-3560643
公司網址
http://www.tyg.com.tw
公司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二段98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67/10/30
1967/10/30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東陽事業集團是全球最大汽車碰撞更換零組件製造集團,擁有50多年豐富的產業專業技術、市場行銷及全球運籌的能力為業界先趨。營業額更從2000年的100億,穩定成長,至2006已達236億元。
東陽事業集團全球佈局最完整,在全球汽車主要市場均有生產基地,在台灣有東陽、台灣開億二家股票上市公司及6家子公司。在大陸有重慶、廣州、福州、南京、天津、長春、哈爾濱等15個生產重鎮。北美美國德州廠、歐州義大利廠及東南亞泰國廠另外更積極佈局印度、俄羅斯以掌握全球市場。
東陽事業集團專注於交通器材零組件發展,產業潛力無窮,財務體質健全透明,並計劃於香港、美國股票上市,將成為最亮眼的台灣之星。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汽.機車零配件開發、製造、銷售

福利制度

  • 部份福利、待遇因職務、職等、職種有所不同,並隨公司營運方針有所調整,詳情請於面試時詢問,並以面試為主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