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8852515
行業別
其他綜合商品零售業
員工數
0 人
資本額
543,400,000元
負責人
蘇敏玉
聯絡人
林小姐
公司電話
02-87858986#304
公司傳真
02-87858996
公司網址
www.thofood.com
公司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689號9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8/03/18
2008/03/18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天和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3年,公司主要以養殖及銷售澎湖漁場水產品為主,發表全球第一條有身份整的健康魚-天和珍鱺。2008年6月,公司在董事長的帶領下,與哈佛大學醫學研究中心產學合作,開始投入畜產品及有機農產的種養殖及銷售,以開發含Omega-3及Omega-6的雞豬為主,所研發養殖的海藻雞(Omega Chicken)、海藻豬(Omega Pork)為國內首創,獲得哈佛大學的肯定及國內消費者的喜愛。

同年成立海島精品股份有限公司籌備門市展售店,2008年九月台灣第一家全方位農漁畜牧直營展售店-天和鮮物‧海島食堂旗艦店於台北市北平東路開始營業。 公司在研發經營團隊不斷努力下,民國99年分別榮獲經濟部工業局「創意生活產業」證書、農委會漁業署「水產精品獎」及農委會「科技農企業菁創獎」等殊榮;另為擴大產品的生產及行銷網,天和生物承接澎湖水產加工場、天和鮮物於BELLAVITA寶麗廣塲成立第一個分店,開始執行3年的展店規畫。

天和鮮物‧海島食堂所販售的產品,以自家天和生物種養殖之生鮮農漁畜產品及加工品為主,加上國內外台灣優質有機無毒食材、加工品及環保用品,同時提供烘焙、咖啡果汁飲品、輕食便當、涮涮鍋定食及套餐等服務。營業第一年即獲Shopping Design雜誌遴選為2009 Best Organic Flagship(最佳有機旗艦店),放眼10年後的國民所得和社會需求,天和鮮物用歐美零售店的規格在台灣開店。

2015年,天和鮮物和全家便利商店做策略聯盟,打造精緻超市複合店-天和鮮物‧全家南海店,讓客人到超商不只可以買咖啡、零食或繳帳單,還能帶回用天然、有機食材現蒸煮烹調的五行蔬菜或烘烤不油炸的便當做午餐,購入從產地到門市都履歷透明的農漁牧食材,甚至還能順便採買隔天早餐要吃用有機麵粉烘培的麵包,不用在東奔西跑。秉持著『健康‧快樂‧環保』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天和鮮物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1.提供天和海洋漁場、牧場及天和有機農場的優質食物2.提供天和自有雞、豬、魚、蔬天和生機的原湯涮涮鍋3.新鮮原味的烘焙產品4.符合節氣的飲食5.創意有趣的生活講座6.食材研發與教學7.會員網購服務

福利制度

  • 1. 年終鼓勵獎金。
  • 2. 員工用餐折扣。
  • 3. 員工購物優惠。
  • 4. 婚喪補助。
  • 5. 正職人員享年假。
  • 6. 提供男生/女生宿舍。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