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59198197
行業別
其他紡織品製造業
員工數
667 人
資本額
300,000,000元
負責人
許閔琁
聯絡人
邵特助 、丁小姐#1513
公司電話
04-7801967#1507
行動電話
0987300599
公司傳真
04-7802133
公司網址
http://www.chingfeng.com/cn/index.html
公司地址
彰化縣福興鄉沿海路4段373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77/06/05
1977/06/05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慶豐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於西元1974年設立,初期以生產和銷售傳統竹簾為主。隨著石化工業的興盛,慶豐富實業導入仿木材質百葉窗簾生產線,並以現代化的技術大量生產得以使窗飾產品普及化。因企業多元化方位為發展導向,慶豐富開始將產品延伸至家飾生活用品,包含寢具、桌飾、衛浴用品、抱枕、靠墊、毛毯和廚房用品等,慶豐富期許成為豐富居家生活用品的全方位供應商。

本公司福利方面除了一般勞保,健保及勞基法規定外,公司更為保護員工而設立團體保險,使員工更安心更有保障,公司並設有”職工福利委員會”來綜理公司各項福利措施。

公司在本業的發展初衷為創造更多能改善居家生活窗式產品,因此致力於擴展歐洲及美國市場佔有率,以期成為世界數一數二的窗飾製造商外,並積極發展與窗飾相關的產品來滿足更多市場的需求。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無繩安全窗簾 Window Covering with Safety Design成人與嬰兒床上用品 Bedding / Throw and Blanket

福利制度

  • 保險類:團保
  • 補助類:結婚禮金、喪葬補助、生育補助
  • 獎金福利:三節 (勞動節、端午節、中秋節)禮金或禮券、員工生日禮金或禮券。
  • 休閒類:完整教育訓練、國內旅遊、尾牙
  • 其他:年終獎金(視當年度公司營運績效及個人表現績效而定) 特約商店、制服提供。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