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80347834
行業別
未分類其他基本金屬製造業
員工數
1300 人
資本額
1,900,000,000元
負責人
朱哲彥
聯絡人
人資部
公司電話
06-5050560#1234
公司傳真
06-5050619
公司網址
www.hodakatec.com
公司地址
台南市新市區南部科學園區環東路1段2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2/11/20
2002/11/20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台灣穗高科技自2002年設廠以來,即致力於高品質鋁擠錠及精密擠型材之生產,以『堅持在絕對安全的前提下,生產最低成本的頂級材料』,主要供應高品質之鋁材予運動休閒、消費性電子、航太科技、汽機車等相關產業。近年來更依據市場及客戶需求,持續擴廠以提升產能,串聯鋁合金熔煉、擠型、精密抽製製程;設立熔煉實驗線、材料檢測分析實驗室及陽極實驗線,以落實全面性、客製化 (設計、生產、驗證) 的服務。未來台灣穗高科技將持續以擁有豐富經驗的研發團隊、完整先進的設備、嚴格的生產管制流程,強化高性能鋁合金產品製造技術的深度及廣度,期許成為國際化的專業鋁材供應商。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提供客製化鋁合金、鋁鑄棒生產、精密抽製、鋁擠型、精密鋁合金加工。

福利制度

  • 未登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