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8629093
行業別
未分類其他食品製造業
員工數
20 人
資本額
1,000 萬元
負責人
李健明
聯絡人
張小姐
公司電話
03-9778689
公司傳真
03-9771190
公司網址
http://www.buychow.com.tw/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97號6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7/04/03
2007/04/03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薪火相傳 喬木永續-沿續家學 穩健成長的企業
從1974年起,李家素食到宜蘭頭城的百喬食品,沿續40年的技術、手法,不斷擴展、創新,持續穩健成長。倚著「食為良心事業」的理念,深耕於心中成為企業文化,落實於研發、生產、物流及客服。掌望未來,百喬食品優質素製品,將持續朝永續經營的方向邁進。

百喬用心 食的安心-嚴選品質 重視食安的企業
百喬食品始終堅持「健康、衛生、服務、安心」的理念,產品不但符合台灣素食規範,更與全球頂級的標準同步,落實HACCP三大管理精神:源頭管理、衛生自主管理、產品責任保證,就是因為這樣的堅持,百喬食品不僅榮獲HACCP及SGS食品安全檢驗等相關認證,也於經濟部註冊產品商標,百喬食品與這塊土地共存共榮,用心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

品質至上 不斷創新 -客製需求 創新專業的企業
百喬食品除了堅持產品品質,更以創新、專業、貼心的服務,了解客戶的需求,研發「客製化」商品,不斷推陳出新,把客戶的需求當成企業自我挑戰的目標,創造企業多元化的價值與無限的可能。

在地經營 回饋社會-與人為善 關心弱勢的企業
百喬食品遷廠至宜蘭頭城以來,不斷的深耕地方與關懷弱勢。如:創造弱勢就業機會、提供學校獎學金、幫助低收入家庭等等,發揮企業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良善力量,希望「享食的美好」可以在社會循環回饋。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食品製造業

福利制度

  • 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專案獎金、主管獎金及加薪獎金。
  • 教育訓練:國內外進修補助
  • 員工補助: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 其他福利:年度尾牙餐會、國內外員工旅遊、外縣市租屋津貼或交通津貼、年度員工健康檢查、定期員工聚餐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