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16120966
行業別
汽車零件製造業
員工數
130 人
資本額
62,000,000元
負責人
鄭如芸
聯絡人
薛副理/鄭如雯
公司電話
07-6912222#110
公司傳真
07-6910115
公司網址
www.hosong.com.tw
公司地址
高雄市永安區保興一路7號1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99/11/01
1999/11/01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和頌企業是一家具超過30年經驗之精密零件加工廠, 提供專業的車床加工 、銑床加工、精密零件鑄造與鍛造,表面處理,組裝測試與逆向工程等服務 。 目前客戶遍佈全球並涵蓋航太 (AS9100 Certified),生技醫療,半導體設備,馬達機具,螺絲扣件等產業。

台灣和頌與越南吉田 (和頌持股子公司) 員工合計將近200人,目前廠內擁有超過80部各式車床、銑床與精密檢測儀器並持續擴充中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和頌集團稟持著客戶為尊的理念在2002年通過ISO9001認證後持續追求品質上的進步,並取得航太AS9100的證書。正是這份堅持與承諾,和頌精密加工才能提供客戶全方位服務及高品質的產品,同時又能兼具競爭力的價格與快速精確的交期
產品簡介
各種機械,五金零件,汽車ˋ機車ˋ自行車等零件製造加工.專長於OEM精密金屬零件。
主要設備:CNC車床、銑床,立式線加工機、自動送料CNC車銑、鑽攻牙機等。
檢驗設備:三次元量測機、投影機、內外徑分離卡、三點式分離卡等。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加工服務:車削、銑削、鑽孔、攻牙、滾牙、壓花、組裝,另含研磨、拋光、滾齒、拉糟、高周波、調質、淬火、退火 、正常化、滲碳、真空熱處理、氮化、軟氮化、鍍鋅、五彩電鍍、鍍鎳、鍍硬鉻、皮膜磷酸鹽、彩色陽極、硬陽處理、鈍化等。主要設備:CNC車床、自動車床、大型車床、CNC立式銑床、大型銑床、鑽孔機、2014年增購VARIAXIS五軸等。檢驗設備:三次元量測機、二次元量測機、表面粗度計、硬度計、投影機、空氣量規、分厘卡、量規、游標卡央、花崗石平台、塊規。原料服務:碳鋼、合金鋼、不銹鋼、非鐵合金材質(鋁,銅,鋅合金)、塑膠、PVC塑膠、鐵氟龍加玻璃纖維、角鋼、六角棒、八角棒、圓棒、鋼板、鑄件、鍛件等。

福利制度

  • 福利:週休二日、年假、勞退新制、員工餐廳、團體保險、男性陪產假、女性產假、生理假、產檢假等。
  • 津貼:加班費、交通津貼、伙食津貼、中夜班津貼、全勤獎金、職務津貼、技術津貼、管理津貼等。
  • 娛樂:每年國內外旅遊、不定期聚餐、尾牙聚餐。
  • 禮金:年終獎金、中秋節獎金、生日紅包、婚喪禮生育禮金、績效獎金、子女獎學金、勞工節紅包、尾牙抽奬活動。
  • 教育:內部訓練、不定期外訓。
  • 差旅:國貿相關人才安排不定期參展與拜訪客戶。
  • 住宿:宿舍。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1)

  • 2024/03/28
    cnc車銑床 新品開發師父 (CNC車床技術人員)
    • 高雄市永安區
    • 月薪 45000元以上
    • 1年以上工作經驗
    • 高中
    • 求才人數:3

    徵cnc車銑床 新品開發師父,工作內容:1. 具備估價與獨立樣品開發能力。2. 會寫程式。3. 能校車。4. 善溝通。5. 執行主管交辦任務。
    我要應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