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2099174
行業別
積體電路製造業
員工數
430 人
資本額
未提供
負責人
陳清忠
聯絡人
人資部-朱小姐
公司電話
03-5770033
公司傳真
03-5778211
公司網址
http://www.ampi.com.tw/
公司地址
新竹市新竹科學園區研發二路18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87/06/08
1987/06/08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元隆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簡稱為AMPI)成立於1976年,座落於新竹巿科學工業園區研發二路18號,在1992年10月02日正式掛牌上櫃 (6287)。
本公司雖僅有一座6吋晶圓製造廠,我們不斷增加機台以及去瓶頸化,及不斷在功率半導體及高壓IC等製程技術上投入研發,故目前已是台灣地區少數仍擁有自主開發技術能力的6吋晶圓代工廠,未來仍將持續的在製程研發領域上紮根。其次,在技術引進、產品開發、良率提升、縮短交期、提升客戶滿意等皆不遺餘力按部就班進行中,因此可預期本公司業績、獲利仍將持續成長。
本公司在艱鉅大環境下,獲封測龍頭廠日月光及強茂、富鼎、鴻海私募認購增資,雙方策略聯盟。提供客戶金氧半場效電晶體(MOSFET)、電源管理IC及分離式元件的製造、封測一元化服務。於是本公司已完成在功率半導體製造領域垂直整合的佈局,在策略結盟效益開始發酵,訂單能見度大為提升及產能出現供不應求,本公司將設法突破產能瓶頸及購置瓶頸設備擴充產能,並預計在機台逐步放量生產下,業績一季比一季好。
展望未來,本公司將持續朝開發高成長、高毛利的功率半導體關鍵零組件發展,發揮本公司長期累積的研發優勢,推出新世代製程產品,開發新應用領域巿場,續朝高階分離式元件主要供應廠商邁進,深耕MOSFET產品巿場,本公司有信心在此營運策略發展下,一定能開創嶄新的營運局面。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定位專攻在六吋晶圓代工的巿場。依製程產品區分為一般CMOS、高功率場效應電晶體、及高壓CMOS三大類,目前客戶產品之主要應用巿場為資訊、家電、通訊、消費性電子等領域之產品。由於同業間彼此在公司定位、生產設備及製程能力上之差異,目前並無單一廠商與本公司有全面性之競爭關係。而各類產品都與具發展潛力之客戶進行策略聯盟或建立長期發展關係。

福利制度

  • 1. 依個人工作表現年薪可達12~16個月以上
  • 2. 採不定期"個人績效"調薪制(不定期績效調薪,每次調幅大於業界水準)
  • 3. 每年三次績效獎金
  • 4. 三節與生日禮券、結婚賀禮及生育、傷病補助
  • 5. 團保
  • 6. 專任護士駐廠
  • 7. 模範同仁表揚
  • 8. 完善的員工退休辦法
  • 9. 每年定期提供同仁免費健康檢查,關心同仁健康
  • 10. 急難慰問金
  • 11. 男性同仁陪產假
  • 12. 免費提供交通車(竹東線、竹南線)(技術員)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