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台積電 tsmc)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2099131
行業別
積體電路製造業
員工數
資本額
未提供
負責人
Liu Te-Yin Mark(劉德音)
聯絡人
招募部
聯絡方式
不開放顯示
公司網址
www.tsmc.com
公司地址
新竹市新竹市研新二路6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87/02/21
1987/02/21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台積公司是全世界最大的專業積體電路製造服務公司.

台積公司在民國七十六年成立於台灣新竹科學工業園區,並開創了專業積體電路製造服務商業模式。

領先的技術、卓越的製造,以及對於研發及產能投資的持續承諾,讓我們能夠在行動裝置、高效能運算、物聯網與車用半導體領域掌握商機。

台積公司的全球總部位於新竹科學園區,在北美、歐洲、日本、中國大陸、南韓、印度等地均設有子公司或辦事處,提供全球客戶即時的業務和技術服務。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成為大家的代工廠」(Be Everyone’s Foundry)是台積公司策略的核心。透過技術與服務的擴展,我們打造了一個開放平台,歡迎所有半導體產業的創新者能夠實現創新,並將其產品快速量產上市。2019年,台積公司全球總產能超過1,200萬片之十二吋晶圓約當量,台積公司並提供最廣泛的製程技術,全面涵蓋自2微米製程至最先進的製程技術,即現今的7奈米製程。台積公司係首家提供7奈米製程技術為客戶生產晶片的專業積體電路製造服務公司,同時亦領先業界導入極紫外光(EUV)微影技術協助客戶產品大量進入市場。

福利制度

  • 詳見企業網站 http://www.tsmc.com/chinese/careers/compensation_benefits.htm
  • 如欲投遞履歷,請上台積官網 http://www.tsmc.com/chinese/careers/index.htm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