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16130541
行業別
其他通用機械設備製造業
員工數
160 人
資本額
未提供
負責人
中野 雅雄
聯絡人
朱小姐
公司電話
06-5050860#1214
行動電話
0929019376
公司傳真
06-5050704
公司網址
未提供
公司地址
台南市新市區大順七路92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99/05/24
1999/05/24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1999年,日本東曹石英公司(Tosoh集團)於南部科學工業園區成立了石英玻璃製品製造工廠,同時於新竹成立了銷售處。成立至今近20年,本公司向台灣半導體業界持續提供半導體製程專用高階石英玻璃工程製品。本公司所生產的製品,憑藉著集團公司內部從石英材料到最終製品垂直整合的生產流程,以及產品的高性能,穩定品質,贏得廣大客戶的一致好評
Tosoh集團在日本化學品製造商排名第7,全球排名第46;如今已發展成銷售額高達2,375億台幣,集團職工約13,000名,營運長達80幾年自1935年至今涵蓋105個分支機構的跨國企業。本公司則在其中承擔著石英製品生產的業務重任。本公司所在石英製品事業集團已於台灣,日本,美國等均設有生產基地,並成立中國事務處,實現了跨區域,跨國的一體化企業營運。於此同時,Tosoh Advanced Material Research Laboratory (Tosoh高階材料研究實驗室) 也支援負責新型材料,獨特加工技術的開發,並將開發出的最新技術,迅速、及時地共享至全球生產基地,該體制確保了本集團能隨時為半導體業界提供最尖端的石英高階產品。
全球半導體市場隨著物聯網、AI人工智慧及大數據智能運算等應用需求而快速成長。因應潮流所需TOSOH集團陸續在本園區、日本山形市(台南市姊妹市)及米澤市等建設之新廠將引進最尖端設備及公司獨立開發的清潔化技術,力求滿足半導體業界日益細化的高難度要求,引進先進製程,加強與客戶的互動,專注發高難度之加工技術,以更強勢的生產製造能力,以期提供更快速及專業的服務。
★竭誠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團隊★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半導體製程設備用石英零組件

福利制度

  • 1.獎金:年終獎金、月激勵奬金、季盈餘奬金
  • 2.保險:員工團保
  • 3.請/休假:周休二日、年假、女性同仁生理假、男性同仁陪產假
  • 4.福委會:國內旅遊、結婚補助、定期聚餐補助、生日禮金
  • 5.另提供員工停車位、健康檢查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