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70788522
行業別
家庭電器零售業
員工數
1100 人
資本額
550,000,000元
負責人
陳澤義
聯絡人
人力資源課張小姐
公司電話
02-25925252#2234
公司網址
http://tcpc.tatung.com/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3段22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0/10/23
2000/10/23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大同綜合訊電公司負責大同集團在國內3C綜合性消費產品的銷售與售後服務,全台共有200多家直營門市及800多家經銷店。除經營大同自有品牌產品外,並引進Panasonic、LG、Philips、Sony、Acer、HP等知名品牌,同時擁有專業的物流配送、產品維修體系及0800客服中心,以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服務。

我們始終秉持正誠勤儉的創業精神,致力為消費者打造一個價格實在、品質安心的3C通路,並於2012年榮獲《臺灣服務業大評鑑》3C通路類服務的金牌大賞。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大同綜合訊電公司主要負責3C產品、季節家電、生活家電、廚房調理及視聽音響等產品之銷售,據點遍及全台及金門、澎湖等外島。只要您對家電銷售服務有興趣,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行列,一同帶給消費者最舒適的消費環境!欲瞭解更詳細的產品資訊或相關活動,歡迎參考我們的網站http://tcpc.tatung.com/

福利制度

  • ▶獎金/禮品類 (年終獎金、三節奬金、五一勞動節禮品、生日禮品、重陽敬老禮品、續勤禮品) ▶補助類 (結婚補助及結婚禮品、生育補助、子女教育補助、喪葬補助) ▶ 其他類 (免費定期健康檢查、免費團體醫療意外保險、同仁購股補助)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