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02612701
行業別
大專校院
員工數
1540 人
資本額
未提供
負責人
湯明哲
聯絡人
人事室 麥小姐
公司電話
03-2118800#3471
公司網址
http://www.cgu.edu.tw
公司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59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87/04/01
1987/04/01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本校創立於民國76年4月,肇始為長庚醫學院,以培育優秀之醫學人才為目標;其後為配合國家經濟發展需要,增設工程學類及管理學類之系所,以提供完整的教學資源培育優秀之醫學、工程及管理人才,於86年8月起奉教育部核定改制為「長庚大學」。目前全校設有醫學、工學、管理、智慧運算等四個學院,共三十餘個系所。

植基於創辦人王永慶先生「勤勞樸實」、「全人教育」、「理論與實務結合」的辦學理念。教學以質為重,並透過建教合作及企業實習的方式增進學生實務的能力;在研究領域發展方面,以結合臨床與基礎為主軸,並作為企業前瞻研究中心,以期成為具國際特色之一流大學。

本校現有專、兼任教師各約六百多人、學生六千八百多人。學生除依規定修習一般及專業課程外,也至教學醫院及台塑關係企業從事與其專業課程結合之實習課程及暑期工讀,校方並積極鼓勵學生參與教師研究工作,以獲得實務操作經驗,培養刻苦耐勞的精神。本校並已開設十多個專業學程,藉以培養學生第二專長。本校畢業生不論投入社會服務或繼續深造,都能學以致用,充分發揮其所長,而且他們服務的熱誠與精神也多受到服務單位的肯定與歡迎,實踐了本校培育優秀專業人才貢獻社會的目標。

本校向來著重推動學術研究工作,以提昇教學與研究水準。除不斷從國內外遴聘專家學者來校任教外,並提供優質的研究環境,訂定各項獎勵措施,積極鼓勵教師從事研究;同時與長庚醫院、台塑關係企業及其他建教合作廠商進行產學合作計畫。

本校兼籌並顧學術專業與博雅通識,要求品德與學養的平衡、自我與群體的融合及身體與心靈的和諧,從「做中學」強化學生德育、群育與美育,以與智育、體育並駕齊驅,達成五育均衡,並透過關懷付出、團隊合作、人文藝術、自我省思、守分自律、創新進取六項具體指標檢驗全人教育的成效,以培育優秀且各方面均衡發展的青年。

創校以來,本校在教學、研究等各方面皆已有卓越的表現。教育部歷年的校務評鑑,本校均被評為辦學績優大學。近年來校外專業機構之統計顯示,本校之總體研究表現已列名在全國大學之前列。本校校務發展目標,將朝向具有重點特色的研究型大學之目標邁進,以培育知識與德行兼備,能身體力行、終身學習、貢獻社會的人才為教育目標。今後仍將持續不斷強化各領域的教學研究、產學合作與國際化交流,以因應時代脈動及社會需求外,也堅持人文關懷與服務奉獻的理念薰陶,期使本校在尖端的研究上有傑出表現外,更能培育出人格健全、術業專精,同時擁有良好學習能力與終身學習信念的優秀青年。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大專校院

福利制度

  • 依職缺公告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