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心食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摩斯MOS漢堡)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3928945
行業別
餐館
員工數
5360 人
資本額
323,895,000 元
負責人
黃茂雄
聯絡人
吳小姐
聯絡方式
不開放顯示
公司網址
www.mos.com.tw
公司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3段136號2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90/11/23
1990/11/23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MOS BURGER為日本第一品牌,經營理念:「貢獻人類、貢獻社會」。
●名列日本顧客滿意度最高的企業前茅。
●日本外食產業之首。
●現有亞洲近2000家店,跨足台灣、新加坡、泰國、香港、印尼、大陸、澳洲、韓國…等地。
●我們在台灣隸屬於東元集團服務業事業群,現有員工數約五千人。
●2011年12月正式加入上櫃公司行列。
●目前積極拓展大陸、澳洲地區事業的階段。
MOS自1972年創業開始,以提供真誠的服務與美味的餐點為基本理念,一本東方「食的文化」及「醫食同源」的概念,堅持開發並提供對健康有益的新餐點,我們選擇真材實料且對身體有益的高品質食材,獨具東方口味。我們更堅持好味道就是冷熱相宜,熱的熱呼呼、冷的冰冰涼;熱呼呼的美味必須現點現做,我們大部分的餐點均在顧客點餐後,一個個現做,熱騰騰地呈現,滿足對味蕾的感受要求。為顧客及社區提供美味、健康與幸福,讓MOS店舖成為顧客活力再生的源地,是我們一直努力的目標。在上市上櫃及大陸地區事業拓展的前題下,我們需要具備積極進取精神,並願意接受公司紮實訓練的菁英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共創成為二十一世紀餐飲業領航員之企業願景。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米漢堡、蜜汁烤雞堡…

福利制度

  • 《部份福利、待遇因職務、職等、職種有所不同,並隨公司營運方針有所調整,詳情請於面試時詢問,並以面試為主》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