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翔燕體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日本伊藤萬游泳學校)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80219296
行業別
其他運動服務業
員工數
11 人
資本額
未提供
負責人
廖瑛慶
聯絡人
李小姐
公司電話
03-5260200
公司傳真
03-5267517
公司網址
https://www.itoman.com.tw/
公司地址
新竹市竹蓮街8巷5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2/07/26
2002/07/26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伊藤萬游泳集團目前是日本游泳教學的第一大品牌。第一間游泳學校於1972年在日本成立,目前共擁有一百餘所分校遍及全日本各地,海外如台灣或澳洲皆有多所分校。新竹伊藤萬游泳學校就是日本伊藤萬游泳集團在台灣的第一所分校。

翔燕體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山燕企業轉投資的公司。公司創辦人希望透過游泳教育為社會奉獻力量,因此台灣日本伊藤萬游泳學校於1992年於新竹成立,是國內第一家日式系統化教學的專業游泳學校。由具有豐富教學經驗以及日本伊藤萬訓練之精英所組成的經營團隊,秉持『專業技術、服務學員』之信念,二十幾年來我們提供的游泳教學服務與技術支援,深獲業界及家長讚許。台灣日本伊藤萬目前於台北、新竹、台中、台南成立共計八所分校,約有上百位工作伙伴。本集團的願景是成為台灣最大的游泳教學集團,顧客心中的第一品牌,優秀教練
就業的第一選擇。

母公司山燕企業於新竹創立四十年來,致力於建築之經營,從最早期的喜來登系統到品牌經營的山燕系統,在新竹創建了多個知名的社區、大樓及別墅;近期更投入物業開發的領域。例如:山燕大樓、山燕科技大樓、美麗新世界社區、山燕逸園、哈佛學園、經國綠園邸、山燕誠品等。山燕企業定位為生活企業。在新竹生活圈中的食、衣、住、行、育、樂皆有公司的相關企業或合作伙伴。例如:誠品、錢櫃、六星集足體、蘇荷美術、喬登美語、山燕營建、華江汽車等以及多家知名餐廳。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游泳學校教學

福利制度

  • 獎金福利: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 保險福利:員工體檢、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 衣著福利:員工制服居住福利:員工宿舍娛樂福利: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員工定期聚餐
  • 補助福利: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在職教育訓練、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