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16446274
行業別
鐵路運輸業
員工數
4600 人
資本額
105,100,565,000元
負責人
江耀宗
聯絡人
召募小組
公司電話
02-87892000
公司網址
http://www.thsrc.com.tw
公司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66號13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98/05/11
1998/05/11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台灣高速鐵路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台灣高速鐵路企業聯盟,主要成員包括了五個在台灣成長茁壯的本土企業─大陸工程公司、長榮航空公司、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富邦產物保險公司及東元電機公司。

台灣高鐵不只是交通運輸業,更是推動台灣前進的服務業。 我們不斷創新, 從尊重人性的角度規劃交通服務,為大眾提供更舒適便捷的旅行體驗。 我們掌握趨勢, 以前瞻的思維開發土地潛能,為城鄉創造現代生活新價值。 實現高速旅行的夢想,讓人人悠遊享受進步新台灣。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高速鐵路之經營

福利制度

  • 福利制度 1)保 險:提供團保;因公出差者,加保旅遊平安險。 2)健 康:優於法令規定之年度體檢。 3)福委會:旅遊、結婚、個人及家眷住院補助、三節禮金、生日禮金、一百餘種多彩多姿的社團,休閒活動多樣且彈性、不定期提供廠商優惠資訊等 工作協助 1)住 宿:依地區備有宿舍,提供員工出差、教育訓練所需使用。 2)餐 飲:依地區提供員工餐廳或便當,從早餐到宵夜一應俱全。 3)教育訓練:完整教育訓練(E-learning/基礎訓練/在職實作訓練/專業訓練…)、不定期舉辦講座。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