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70812543
行業別
其他綜合商品零售業
員工數
3895 人
資本額
未提供
負責人
陳宗成
聯絡人
余小姐
聯絡方式
不開放顯示
公司網址
http://www.poya.com.tw
公司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138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1/07/10
2001/07/10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寶雅國際(寶雅生活館)為全國第一家以『美妝雜貨專門店』股票上櫃(股票代號5904)之大型零售通路商,目前在全國擁有超過180家分店,2014年營收高達91.6億元,稅後純益7.7億元,每股純益8.22元,股價更在2015年5月突破300元歷史新高,目前市值近280億元。
1985年寶雅國際成立,開始建立起「多樣少量」的平價百貨消費形態,以多樣化產品品項的策略提供消費者更多的購物選擇,滿足消費者「一次購足」的需求;2002年寶雅國際上櫃,透過資本市場籌資,讓寶雅擁有快速展店的能力,並進行店面升級,讓寶雅穩坐台灣生活百貨業的龍頭位置,勇奪美妝/生活雜貨專賣店三項之冠:店數全國第一、年營收全國第一、市場佔有率全國第一。

【全國持續展店 發展版圖向北部延伸】

寶雅國際發跡於台南,過去門市多分布於中南部地區,對很多非都會區的年輕女生來說,逛寶雅得到的樂趣,遠比去大型百貨公司高出許多,隨著公司營運模式成熟,這幾年寶雅國際已慢慢將發展版圖延伸至北部地區,現今在大台北地區已擁有十幾家的門市,未來3~5年寶雅仍將持續在全國各地進行展店計畫,每年預計開立25家新分店。

【儲備幹部養成 最快一年可升店長】

寶雅國際從一家台南市西門路飾品小批發商開始做起,憑著一步一腳印,努力打拼的創業精神,歷經篳路藍縷後,逐漸闖出名號,這樣的拚勁也是寶雅全體員工的寫照,在寶雅,不論學經歷,只論實力,只要肯努力,配合公司有系統的訓練計劃與晉升制度,最快一年可升任店長,同時公司體恤外派幹部的辛勞,凡配合外派之幹部均提供有免費宿舍與優渥的外派津貼,歡迎具有服務熱忱,成就動機高並可配合輪調的年輕朋友們一起加入寶雅快速成長列車。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寶雅生活館每店賣場廣達300-1000坪,專賣歐美、日韓流行彩妝、開架美妝美材用品、進口流行飾品、皮件、生活百貨、各式文具用品、五金用品、各國休閒食品、日韓流行少女襪及品牌化妝品、內睡衣等專櫃。商品多達4萬品項,提供消費者最方便、最齊全、最專業的購物選擇; 滿足消費者一次購足的消費期待。

經營理念
「美麗」:除了提供流行情報資訊及產品之外,還有護膚保養等服務以滿足顧客美麗的夢想。

「流行」:領先同業,同步接收國內外最新流行情報,發展出精緻商品來滿足消費者。

「精彩」:以女性配件及生活中所用商品塑造購物價值,用精彩商品塑造寶雅在顧客中的價值。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商品銷售、零售百貨業..........

福利制度

  • ◆ 分紅 / 配股
  • ◆ 獎金 / 禮品類:1.年終獎金  2.三節禮金  3.生日禮金
  • ◆ 保險類 :團保 意外險
  • ◆ 休閒類: 1.部門聚餐  2.春酒聚餐
  •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績效獎金  3.SOP標準作業流程訓練  4.完善順暢之升遷管道
  • ◆ 設備類: 1.免費提供外派幹部宿舍  2.店內休息室
  • ◆ 請 / 休假制度 : 1.特休/年假  2.女性同仁生理假  3.比照勞基法休假制度
  • ◆ 其他 : 1.員工購物優惠:專櫃購物折扣   2.特約商店:飯店、餐廳、KTV消費優惠
  •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住院慰問金  3.喪葬慰問金   4.退職金提撥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