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56619259
行業別
機電、電信及電路設備安裝業
員工數
17 人
資本額
30,000,000元
負責人
李善民
聯絡人
李先生
公司電話
04-23585328
行動電話
0939229264
公司傳真
04-23585338
公司網址
https://
公司地址
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四段465巷16-6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19/06/28
2019/06/28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

公司簡介

立橙工程為一機電工程施工之專業工程公司,提供安全、品質、迅速的作業,滿足客戶需求。
公司從業人員皆具有優良之專業知識、技術及豐富的工程經驗,對於工程的管理、監督、溝通、協調均秉持服務的宗旨而努力。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立橙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1.無塵室系統規劃、研發、設計、施工及檢驗2.無塵室設施工程及內裝潢工程規劃,設計及施工3.工業排氣、排煙工程規劃、設計及施工4.冷凍空調工程業5.電器承裝業6.自來水管承裝業7.通信工程業8.自動控制設備工程業9.配管工程業等

福利制度

  • 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團體意外險、醫療險、員工旅遊、提供宿舍、定期健康檢查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