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37092109
行業別
氣體燃料供應業
員工數
資本額
1,000,000元
負責人
李禹璁
聯絡人
李禹璁
行動電話
0919391255
公司網址
https://reurl.cc/7opde1
公司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段50巷12弄24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68/03/01
1968/03/01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信和液化煤氣是淡水地區最早販售桶裝瓦斯業者,張氏家族由煤炭柴火建立老淡水客戶服務口碑。隨後在民國57年成立公司,在老街經營液化石油氣,採用台北市和平東路台和實業的液化石油氣。
對灌裝內容物以丙烷、丁烷比例均衡的優質,供給親朋好友家用與商業用液化石油氣。一分錢一分貨〝斤兩十足〞一直是信用第一和睦鄰里的基準。
現因老街已成觀光區,民國100年信和液化煤氣移置漁人碼頭旁的淡海沙崙地區,並由咪咪喵林老闆等人做完善的規劃物業安全管理。物流士均由有安全衛生、防火管理及監理處核發車輛裝載危險物品臨時通行證、危險物品運送及處理合格證書者來擔任。當天災不斷發生,信和液化煤氣永續經營並在防災的第一線上供應家用瓦斯,防災避難淡海沙崙地區的人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得到瓦斯供應。
民國107年年中,由於林老闆受到上帝的感招,去天堂幫上帝的忙,於是將公司交給同業李氏家族集團繼續服務大家,希望藉由李氏家族50年豐富的經營經驗,帶給大家更好更優質的服務。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商業用與家用桶裝瓦斯銷售專業瓦斯配管工程熱水器、瓦斯爐 銷售安裝與維修排油煙機 銷售安裝廚櫃規劃買賣安裝

福利制度

  • 其他福利:團險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