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背景圖

唯翱投資股份有限公司(RH GROUP- 韓虎嘯TIGERROAR)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52918713
行業別
餐館
員工數
80 人
資本額
未提供
負責人
張雅涵
聯絡人
陳小姐
公司電話
03-2807707
公司網址
未提供
公司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桃園市中壢區青峰路一段65號11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15/01/29
2015/01/29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RH GROUP 於2014 年成立,總部位於台灣。 RH GROUP 致力於開發國內餐飲市場、開拓國外餐飲及代理品牌,其餐飲品牌追求卓越,給顧客歡樂且具幸福感的用餐體驗。集團董事長彭賢庭、執行長張雅涵於22歲開始創業,2014年將韓國的蜂巢冰淇淋引進台灣,落腳於台北東區成為第一間韓式甜點的排隊名店,掀起一股韓流熱潮。

2015 年 1 月與韓國餐飲集團 ZOO HOLDINGS 合作,同年 4 月,開創台灣第一間以道地口味為宗旨的韓式料理“ 泰一格年糕火鍋”,邀請韓國當紅明星李光洙及安宰賢參與開幕儀式,成功製造熱烈話題,並於兩年內在台灣展店至五間分店。 2015年12月引進韓國知名連鎖咖啡廳“ ZOO COFFEE ”,不同於一般的咖啡廳,打造有如動物園般溫馨的療癒氛圍,讓生活於水泥叢林的都市人能夠有一塊遠離喧囂的小天地。

RH GROUP 的名廚團隊,來自世界各國且各具堅強實力,2017 年,團隊再度發揮精湛的廚藝,開創韓式創意料理“TIGERROAR”。近期將規劃,全新餐飲品牌 ”初虎 TIGER CHOO”韓式丼飯 、 ”樂虎鍋 HOT POT LOVE ”迴轉火鍋,將打破傳統的既定印象,帶給客人全新用餐體驗及滿足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引領新餐飲美學。同年年末,集團進軍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柬埔寨等國家。

RH GROUP以穩健經營策略和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為核心,並具市場需求與潮流趨勢的敏銳洞察力,對於品牌設計亦是著重,冀以勇於創新的事業格局實現「世界級品牌」之願景。未來將與美國、日本、泰國進行跨國合作,引進全球化經營管理思維,在拓展餐飲版圖外,更計畫多元發展其他領域,成為多角化經營的永續企業。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TIGERROAR韓虎嘯多樣化的新鮮食材交由韓國主廚操刀,將年糕火鍋精煉出四種湯頭,「淳昌辣醬」、「青松大醬」、「議政府部隊」及「坡州醬油」,盡是韓國當地著名的在地特色。韓式炸雞、豆腐煲、石鍋拌飯和韓式小菜是韓國經典的傳統美食,在TIGERROAR韓虎嘯都能吃的到,我們特別引進多種、多樣的韓國美食,採用韓國進口的原料及配方,並以健康、精緻的做法,提供顧客安全、美味的用心餐點,口味獨到,口感多元,道道美味,道道可口。

福利制度

  • ==店鋪人員福利制度==
  • ■ 獎金福利:業績獎金、三節禮金、生日禮金
  • ■ 健康福利:提供健康檢查補助。工作之餘,也會好好照顧你的健康
  • ■ 三節禮金:每逢佳節必發(禮)金~
  • ■ 用餐福利:免費供餐。且只要通過試用期、到旗下品牌用餐都能打折!
  • ■ 休閒娛樂:不定期聚餐/尾牙/春酒
  • ■ 績優同仁國外見習機會
  • ■ 介紹獎金:如介紹新進夥伴,將給予介紹同仁獎勵金,計時人員1000元、正職人員2000元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