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47600482
行業別
未分類其他食品製造業
員工數
22 人
資本額
未提供
負責人
呂佳綺
聯絡人
林小姐
公司電話
037-831922
公司傳真
037-833353
公司網址
未提供
公司地址
苗栗縣苗栗市水源里水源25-1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16/12/19
2016/12/19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未登載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豆類加工食品

福利制度

  • 未登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1)

  • 2024/03/28
    包裝員(此為職場學習及再適應計畫職缺,意者請與頭份就業服務台 037-683349 曾小姐聯繫) (包裝作業員)<符合職場學習及再適應計畫>
    • 苗栗縣苗栗市
    • 月薪 27470~27470
    • 無工作經驗可
    • 學歷不拘
    • 求才人數:1

    罐頭及食品包裝。
    (此為職場學習及再適應計畫職缺,意者請與頭份就業服務台 037-683349 曾小姐聯繫)參與本計畫須符合下列各款資格之一之失業者: (一)獨力負擔家計者。 (二)中高齡者。 (三)高齡者。 (四)身心障礙者。 (五)原住民。 (六)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中有工作能力者。 (七)長期失業者。 (八)二度就業婦女。 (九)家庭暴力及性侵害被害人。 (十)更生受保護人。 (十一)十五歲以上未滿十八歲未就學未就業少年。 (十二)新住民。 (十三)犯罪被害人。 (十四)人口販運被害人。 (十五)施用毒品者。 (十六)其他經公立就業服務機構評估認定需要協助者。 本計畫為公法就助關係,不適用就業保險,不參加勞工退休金提撥。
    未提供線上應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