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7969312
行業別
餐館
員工數
0 人
資本額
未提供
負責人
林淑真
聯絡人
魏小姐
聯絡方式
不開放顯示
公司網址
http://
公司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09巷10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5/11/10
2005/11/10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

公司簡介

華漾實業的創立是希望打造一個Lifestyle的平台,以真、善、美為軸心,因此旗下餐飲品牌皆以無添加的健康美食為訴求,同時兼具美味與美感的享受。



關於華漾—

華漾旗下包含珠寶盒法式點心坊、風流小館法式餐廳及TAKE FIVE美味食堂三個品牌: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於麗水街2006年正式開業,提供新鮮、道地的天然酵母麵包和法式點心。製作過程中堅持不使用化學添加物、人工香料、色素等,完美呈現精心挑選的原物料天然風味,讓所有的美味融化在舌尖,不讓身體留下不好的負擔。爲了讓客人可嘗到時令食材風味,終年不斷的研發新產品,從小細節開始用心,原物料的生產、擷取、製作過程、包裝等,都讓法式點心呈現更豐富多元的想像。



2009年在靜謐的安和路巷弄中開了第二家珠寶盒法式點心坊,並於店面設置了內用座位區,讓客人可以品味悠閒慵懶的時光。



★風流小館 L'Air Néo Bistro★

主廚Dana,基於與珠寶盒共同的理念與追求,在金華街催生了法式餐廳--風流小館,風流小館的命名靈感來自於落地窗外婆娑的綠意,每當風一吹起,綠意流動。近三年來,風流小館以細緻的法式料理建立起卓越的口碑,在老饕圈內享有盛名。



★有關 TAKE FIVE★

It takes five senses to enjoy food.

為了追求五覺都享受的美食,永康街的甜點女王與風流小館主廚再次攜手,打造一家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美味食堂(delicatessen)。秉持著無添加的健康概念,主廚Dana以精湛的手藝及天然的食材,將地中海、法式美食、東南亞料理,甚至是熟習的家常味忠實呈現,讓不論是內用或是外帶的客人,都能在TAKE FIVE找到撫慰心靈的料理。



Take Five是台北首屈一指的「珠寶盒法式點心坊」和與巴黎同步時尚的「風流小館」經營團隊的第五個餐飲品牌,更是許多忠實顧客引頸期盼的 “delicatessen” 新型態熟食店。期下的品牌每每都能帶給刁嘴的饕客驚艷,除了是出自於主廚們對於美味的絕對堅持外,更是源自於對美食的熱情。Take Five的團隊也需要對美食堅持及熱愛的您加入,讓更多的客人可以品嘗到各式的美味料理。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餐飲

福利制度

  • 加班費,全勤獎金,年終獎金,生日禮金,三節獎金,午餐費補助,員工制服,其他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