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54659163
行業別
發電、輸電及配電機械製造業
員工數
資本額
1,412,000,000元
負責人
許邦福
聯絡人
蔡小姐
公司電話
04-26578118#206
公司網址
未提供
公司地址
台中市梧棲區南橫一路500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13/12/17
2013/12/17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華城重電(股)公司主要製造外銷等級大型電力變壓器,為國內股票上市華城電機(股)公司之子公司,及ISO9001、14001認證合格公司。
在『勤奮、誠懇、務實、追求卓越、關心顧客、回饋社會』的企業文化薰陶下,秉持著『品質、參與、福祉、永續』的經營理念,追求大家共同的願景。
以人為本、與人為善是我們的社會價值與責任,所以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並提供充分的學習機會及自我成長的空間,竭誠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電力變壓器

福利制度

  • ◆獎金/禮品類:1.年終獎金 2.各類績效獎金 3.員工提案獎金 4.三節禮金/禮品 5.生日禮金
  • ◆制度類:1.員工制服 2.完整的教育訓練與人才培育機制 3.順暢的升遷管道4.公司供餐(含加班供餐)
  • ◆設備類:1.外地遠距離供宿 2.員工餐廳
  • ◆補助類:1.婚喪喜慶禮金 2.員工進修補助 3.員工及子女教育獎助學金 4.油資補助
  • 《部份福利、待遇因職務、職等、職種有所不同,並隨公司營運方針有所調整,詳情請於面試時詢問,並以面試為主》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