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12644225
行業別
未分類其他食品製造業
員工數
67 人
資本額
5,000,000元
負責人
黃之沂
聯絡人
劉小姐
公司電話
03-5557870#118
公司網址
www.achun.com.tw
公司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環北路二段243巷26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0/11/15
2000/11/15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阿中丸子]的根源地係在風城新竹,歷經祖傳三代以獨特配方並強調傳統手工製作。製作過程中每日採用新鮮現撈魚獲,經嚴格品質管控製作出強調口感、新鮮、衛生之精良產品。在新竹地區頗具盛名,除了在傳統市場佔有一席之地,更供應新竹地區各中小學營養午餐及團膳使用。
我們本著「誠信經營、創新開發、品質至上、服務第一」的理念,以使廣大的消費大眾能享有品質優良、價格合理的魚類製品為前提,並抱著不斷拓展行銷市場,開發新產品的業務目標。為達成以上目的,公司將持續強化研發新產品並加強品質控管。
公司產品決不添加「硼砂」、「防腐劑」、「漂白劑」。所有魚肉類製品均經過層層嚴格品質管制把關,無論口味、品質、衛生皆樹立優良口碑。本公司於1960年經營至今40餘年,由新竹市果菜市場的一個攤位,持續用心經營。創造出[阿中丸子]老字號的優良商譽以及口碑。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冷凍食品

福利制度

  • 公司制度:需穿著員工制服
  • 獎金福利:全勤獎金、年終獎金
  • 休假福利:年假
  • 保險福利:員工體檢
  • 補助福利: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 《部份福利、待遇因職務、職等、職種有所不同,並隨公司營運方針有所調整,詳情請於面試時詢問,並以面試為主》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