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商餐飲股份有限公司(三商巧福、拿坡里披薩、福勝亭、三商鮮五丼、品川蘭、BANCO、拿坡里炸雞、巧福PLUS、虎記餃子)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97301707
行業別
餐館
員工數
4200 人
資本額
601,500,000元
負責人
陳翔玢
聯絡人
謝金季小姐
公司電話
03-3862470#228
公司傳真
03-3860465
公司網址
http://www.mercuries.com.tw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2段145號5樓/02-25038111*4904黃先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96/12/07
1996/12/07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三商餐飲於1983年以三商巧福牛肉麵專賣店起家,透過多品牌經營策略,穩扎穩打佈局擴展,旗下目前擁有三商巧福、拿坡里、福勝亭、三商鮮五丼、品川蘭、BANCO、拿坡里炸雞、巧福PLUS等餐飲品牌,店鋪總數近400家。秉持「品質、美味、超值」的核心精神,致力打造安全、快速、多元的美味饗宴,成為廣獲消費者信任的餐飲品牌。

三商餐飲持續發展多元門市型態,以全台展店及多樣經營模式,深入台灣每個城鄉、社區,滿足外食消費族群的需求。不斷在產品、經營上「創新提升」,重視食品安全,落實員工教育訓練及門市衛生管理,並期許每間門市成為企業永續發展經營的根基。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三商巧福、拿坡里披薩、福勝亭、三商鮮五丼、品川蘭、BANCO、拿坡里炸雞、巧福PLUS、虎記餃子

福利制度

  • 保險類:團體保險
  • 福利類:三節禮金(劵)、生日餐劵、員工優惠餐、年度尾牙活動、年度健康檢查
  • 正職限定:員工分紅、獎金
  • 店長限定:業績達標獎金、創意社團活動、國內旅遊、獎勵國外旅遊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