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12371385
行業別
未分類其他非金屬礦物製品製造業
員工數
118 人
資本額
陸億貳仟貳佰陸拾伍萬元整
負責人
張世宗
聯絡人
吳小姐
公司電話
037-622190#206
公司傳真
037-627735
公司網址
www.wellpool.com.tw
公司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139號5樓之1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81/11/30
1981/11/30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傳統製造相關工作
◆ 1981年-公司成立,是台灣最早引進聚丙烯長纖維紗及PP地毯生產技術的公司。
◆ 1984年-國產實業轉投資惠普,成為國產實業集團子公司之一。
◆ 1997年-公司在地毯事業擴張的同時,代理經銷日本進口矽酸鈣板。
◆ 2004年-惠普合併國浦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地毯產業轉型,專業生產無石棉矽酸鈣板、無石棉纖維水泥板。惠普合併國浦後,以防火綠建材為事業核心,為了推動產業向上提升,投資防火建材的生產設備與產品研發,積極開拓銷售網路。
◆ 2009年-新設板材第二條生產線,公司生產能力達1200萬平方米。
◆ 2010年-10月經主管機關核准公司股票公開發行,11月於中華民國證券櫃台買賣中心登 錄 為興櫃股票交易公司。
◆ 2012年-12月經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台買賣中心核准,股票上櫃掛牌交易。


無石棉矽酸鈣板,纖維水泥板是既新型又成熟的防火建材。無石棉生產技術80年代初在歐洲開始,2000年初引入台灣。該類產品能有效取代紅磚實心牆及木夾板吊頂天花板。價格實惠、性能高、碳值低、防火好、不自燃、易回收、可循環、無毒零輻射等...,綠色又環保。隨著經濟生活發展,配合政府防火法規強化及環保綠建材政策的推動,該類產品商機正在不斷湧現。




◆ 2009年-新設板材第二條生產線,公司生產能力達1200萬平方米。

◆ 2010年-10月經主管機關核准公司股票公開發行,11月於中華民國證券櫃台買賣中心登錄為興櫃股票交易公司。

◆ 2012年-12月經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台買賣中心核准,股票上櫃掛牌交易。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矽酸鈣板、 防火板、水泥纖維板

福利制度

  • 未登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1)

  • 2024/03/11
    電機工程師(無求職意願勿洽) (電機工程師)
    • 苗栗縣竹南鎮
    • 月薪 45000元以上
    • 3年以上工作經驗
    • 專科
    • 求才人數:2

    負責工廠電氣設備維修及保養,熟悉設備自動化之迴路應用及PLC相關者,傳統製造業相關工作, 依學經歷、證照核薪另計,意者請先投遞完整履歷表及自傳至wu6889n@wellpool.com.tw
    未提供線上應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