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3535435
行業別
印刷電路板製造業
員工數
17000 人
資本額
15,000,000,000元
負責人
曾子章
聯絡人
陳昱妍小姐
公司電話
03-3500386#26820
公司網址
www.unimicron.com
公司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山鶯路179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90/01/25
1990/01/25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欣興電子成立於1990年,總公司位於桃園龜山工業區,為聯電責任企業群,是電路板(PCB)、積體電路載板(IC Carrier)產業的世界級供應商,在台灣的生產基地座落在桃園市及新竹縣,分別為桃園龜山、蘆竹、大園、中壢、楊梅及新竹縣新豐鄉,在大陸分別設立於深圳、蘇州、昆山、湖北省黃石市。公司目前分為PCB事業部、載板事業部、IC代工預燒測試事業部,海內外集團員工人數共有2萬3千人。
欣興電子致力於新產品與新技術的開發,是世界先進手機HDI板及IC封裝載板的主要供應商,並積極發展軟板與軟硬結合板。本公司注重創新、研發、培養人才、團隊合作,努力提昇經營績效,並以市場導向、客戶為尊的服務,十餘年來成長迅速且穩健,年年獲利,也屢獲客戶的佳評。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電子製造業-印刷電路板(IC Carrier & PCB)

福利制度

  • ●設有員工冷氣宿舍。
  • ●廠區內24小時便利商店,享員工優惠85折。
  • ●特約商店優惠折扣(食衣住行育樂數百家廠商)
  • ●每年舉辦家庭日、年終聯歡會。
  • ●成立多樣的社團活動,籃球、棒球、高爾夫球社、慢跑社、趴趴走社、關懷社、綠巨人社…等。
  • ●喪葬急難補助(結婚禮金、喪葬補助、急難救助)。
  • 《部份福利、待遇因職務、職等、職種有所不同,並隨公司營運方針有所調整,詳情請於面試時詢問,並以面試為主》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