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8495355
行業別
藥品及醫療用品零售業
員工數
7 人
資本額
900 萬元
負責人
蔡星章
聯絡人
游小姐
公司電話
02-86674397
公司傳真
02-86674517
公司網址
www.o-smart.com.tw
公司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487-4號8F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6/10/05
2006/10/05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

公司簡介

歐舒邁克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10月,其創辦人包括蔡星章Michael Tsai及多位經驗豐富的前衛生署工作成員。因此,無論對於藥事法規、藥品查驗登記、藥廠查核或產業脈動,歐舒邁克有限公司都能夠掌握得當並且處理得宜。

歐舒邁克有限公司秉持著”Work SMART”再加上“WORKHARD”之精神,藉由介於國際網路的搜尋與研究,藥物的研發策略,現在已擁有最新的藥品資訊於研究及尋找最適合於我們國人使用的藥品。 web66歐舒邁克有限公司目前擁有多家合作的製藥廠,取得23張藥證,並有約40個藥物目前正於研發中。

歐舒邁克有限公司除積極開發藥物,擴展國內市場外;亦欲與國外藥廠合作,引進創新獨特藥品或外銷本公司產品。歐舒邁克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亦代表國內其他藥廠,外銷其生產之產品。希冀藉由國內外藥廠相互合作模式,共創業藥美景。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肝得健注射劑卡妮丁注射劑欣皙膜衣錠肝得健軟膠囊新得健軟膠囊易多巴注射劑恩舒注射劑比普利注射劑

福利制度

  • 未登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