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02276019
行業別
居住型老人照顧服務業
員工數
200 人
資本額
未提供
負責人
林偉峰
聯絡人
鄭先生
公司電話
02-22173517#133
公司傳真
02-22171577
公司網址
www.guannen.org.tw
公司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2段579巷45號、45號2樓、45號3樓、45號4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88/01/23
1988/01/23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財團法人私立廣恩老人養護中心於民國77年1月報奉新北市政府核准設立,並經台北地方法院辦妥財團法人登記及內政部核定同意備查,於同年5月開始辦理重殘老人養護業務,為台灣第一所專為病後需人照顧養護老人設立之養護中心。除收容、養護之老者外,亦收容台北市、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收容之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87年10月接收新北市政府委託辦理「新北市五股老人公寓」至今,97年9月與新北市五股鄉公所合作,為五股鄉獨居老人提供送餐服務。於民國96年7月董事會重新改組,99年至104年,本中心除申辦臺北市、新北市居家、居喘長照服務,為發展在地化的社區照顧服務,103年起陸續承辦新北市土城頂埔公共托老中心、瑞芳明燈公共托老中心、五股獅子頭公共托老中心,新莊新樹公共托老中心等4間公共托老中心;108年接受臺北市政府委託辦理臺北市文山區社區整合型服務中心,並於109年接續辦理臺北市中正區社區整合型服務中心。
在服務的堅持上,歷年來一直秉持溫暖照顧長輩的理念,以「愛心、耐心、貼心、專業、責任、服務」為宗旨,「考量住民身心靈需求,透過專業團隊合作達到服務個別化,照顧人性化」達全人照護為理念,帶領工作團隊積極為長者提供優質之照顧服務。廣恩經歷30多年,除了機構式照顧,更延伸至社區服務,並且著重跨專業團隊之協調與連結及資訊化設施設備的擴充,逐步加入創新元素,打造出不一樣的「長照美學」與尊嚴照顧的里程碑。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照顧生活無法自理的老人

福利制度

  • 未登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