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後找工作~ 北基宜花地區46場徵才活動釋出5,000個以上職缺

2023-02-03

為了協助年後轉職民眾迅速就業,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轄區就業中心(服務站)陸續在台北、新北、基隆、宜蘭、花蓮等地 接力舉辦多場徵才活動,目前已規劃46場次,超過5,000個工作機會,歡迎求職朋友把握機會踴躍應徵!

因應農曆年後民眾轉職及各行各業求才需求,北分署積極辦理徵才活動,邀請南亞電路板、新日興、安心食品等多家知名企業,其中不乏工程師、儲備店長、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師等職缺,薪資40K起跳;另外疫後觀光餐飲旅宿業復甦,人才需求量大增,王品集團旗下品牌-石二鍋、老牌餐飲名店-欣葉日本料理、海霸王餐廳,也都釋出薪資40K以上的職缺,對餐飲業有興趣的朋友,千萬要把握機會;此外,花蓮地區新創產業為留住在地好人才,開出50K以上高薪徵綠能發展工程師、環保工程師,歡迎民眾返鄉就業一展長才。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賴家仁分署長表示,農曆春節後是轉職及求職旺季,民眾可多利用現場徵才活動與廠商面對面晤談,幫助自己更快找到適合的工作。相關徵才活動地點及資訊已陸續公布於北分署及台灣就業通官網,歡迎北基宜花地區求職者踴躍參加。更多徵才活動請上台灣就業通(https://www.taiwanjobs.gov.tw)查詢、撥打免費專線0800-777-888,或親洽各就業中心。

  • 延伸閱讀
投資青年方案2.0(另開視窗)
2024Q1線上就博會(另開視窗)
僱用安定措施(另開視窗)
2023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另開視窗)
45+就業資源網(另開視窗)
2023初次尋職青年穩定就業計畫(另開視窗)
專案就業獎勵(另開視窗)
專案缺工職業訓練試辦計畫(另開視窗)
國人海外就業資源中心網站超連結(另開視窗)
職涯線上諮詢(另開視窗)

由於水資源寶貴,臺灣地形不易儲水,工業用水逐年增加,供需失衡急需好的水處理與水回收再利用技術,臥龍智慧環境以AI人工智慧賦予水處理與水回收增能,藉此為使命,希望為臺灣與下一代以AI技術幫助水資源永續。創辦人謝文彬博士擁有水處理與回收設備操作十年以上的經驗,然而單握有技術端的創辦人對於營運模式建立仍有待加強,透過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顧問協助,從品牌形象建立到募資計畫、媒合引薦合作機會等,除成功申請2022年臺中市地方型SBIR計畫、更獲得了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第21屆新創事業獎。資料來源: 新創事業獎、臥龍智慧環境